最新消息
HOME / 8/9 - 8/10 人培課程【機器學習】 / 8/9 - 8/10 人培課程【機器學習】
標題:8/9 - 8/10 人培課程【機器學習】
日期:2018/07/30

8/9 - 8/10 人培課程【機器學習】

課程名稱: 機器學習

課程簡介:

機器學習在近30多年已發展為一門多領域交叉學科,涉及機率論、統計學、逼近論、凸分析、計算複雜性理論等多門學科。機器學習理論主要是設計和分析一些讓電腦可以自動「學習」的演算法,已廣泛應用於資料探勘、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生物特徵識別、搜尋引擎、醫學診斷、檢測信用卡欺詐、證券市場分析、DNA序列測序、語音和手寫識別、戰略遊戲和機器人等領域。本課程將介紹機器學習的基礎與原理,也將涵蓋各式機器學習演算法的核心技術:數值最佳化方法,同時也提供各種評估指標,以利在演算法中的參數挑選與不同演算法之間的比較。

 

上課時間

課程名稱

課程綱要

講師

上課地點

2018/8/9~10

9:00~16:00

機器

學習

(12小時)

本課程將講授常於雲端平台上運算之機器學習演算法的原理與相關應用。此外,也將說明如何使用Spark MLlib與TensorFlow進行機器學習演算法的運算。本課程分成以下四大主題:

1. Supervised Machine Learning

2. Unsupervised Machine Learning

3. Deep Learning

4. Spark MLlib and TensoeFlow

蔡智強教授

中興大學電機系

中興大學

中科園區

育成中心

(台中市 西屯區科

園路 19

號)

 

註 1:本課程全程免費,提供學員便當、茶點,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加,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ydLsEJssYdCDf2g92或 Email/電話與計畫辦公室聯絡。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年08月07 日中午 12:00 前 (額滿為止)

  註 2:本課程於開課簽到時收取保證金 2000 元/每人,課程結束後退回;出席率未達 80%者,將沒收保證金不予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