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 【恭賀】協會會員車王電子美西子公司榮獲2020年美國加州安大略市最佳企業獎 / 【恭賀】協會會員車王電子美西子公司榮獲2020年美國加州安大略市最佳企業獎
標題:【恭賀】協會會員車王電子美西子公司榮獲2020年美國加州安大略市最佳企業獎
日期:2020/04/13

【恭賀】協會會員車王電子美西子公司DurofixIncorporated榮獲2020年美國加州安大略市最佳企業獎。

Durofix Incorporated榮獲2020年美國加州安大略市最佳企業獎

安大略市企業獎表彰企業成就

安大略市2020年3月13日-Durofix Incorporated被美國加州安大略市企業獎(Ontario Award Program)選為2020年安大略市最佳工具與五金用品類獎項之得主。

安大略市企業獎是一項年度獎勵計劃,旨在表彰整個安大略地區當地企業的成就,讓具有使用最佳做法和實施方案以產生競爭優勢和長期價值的能力的公司能夠得到認可與表揚。

每年,安大略市企業獎會依據其組織內部收集的資訊以及第三方所提供的數據,選出在其當地和各項業務類別中最佳卓越經營成功的公司。而為了表彰區域內最好的企業,該組織專門與當地企業主,工商團體,專業協會以及其他商業廣告和市場行銷團體合作,以期能彰顯中小型企業對美國經濟的貢獻。

本文轉載自#車王電子